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刘冰 原文姝
职业:高级软件工程师 策划师
年龄:33 29
位置:中国,沈阳
个性介绍:
一对夫妻,两只小猪,幸福一生!!

幸福的猪也有伤心事

分类:婚姻生活 | 标签: 婚姻   自由  
2007-07-27 1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博客开了已经挺长时间了,不知道写点什么好。因为,我和老公一直都是幸福的,点点滴滴的幸福不知从哪里说起,琐琐碎碎的。

三年的夫妻生活,爱已经不常常被提起。积累、沉淀,激情变成了爱和亲情,二人世界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吵架越来越多了,或许每个家庭都是这样。可是我不愿意。那种被忽略的感觉让人痛心。于是,老公在婚姻与自由中徘徊。昨天我们去了民政局准备离婚。

我们很快交了钱,签了字,照了相,拿到离婚证,只要把照片贴上,离婚证打上名字一切就结束了。过程真的很快。签字的手越来越沉重,我不知道老公在想什么,他的脸没有表情。可是,即将生效的刹那,恋爱时的快乐时光忽然涌到眼前。我一个人坐到旁边去,不知怎么眼泪就下来了。老公坐在我旁边,仍然没有表情,我仍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然后他拉起我的手说,咱们回家吧。我想我还是爱他的。

老公说,我对他仍然是很重要的,他需要婚姻,还要有我们的孩子。我想他也还是爱我的。

写到这里,我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好。心情很复杂。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幸福,或许生活里不只有欢笑是幸福,感动、难过、生气、伤心都是幸福的必经之路。但是,婚姻仍在,爱情仍在,难舍难分的心情也还在,这该算是幸福了吧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23 21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期待宝宝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