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刘冰 原文姝
职业:高级软件工程师 策划师
年龄:33 29
位置:中国,沈阳
个性介绍:
一对夫妻,两只小猪,幸福一生!!

艰难的准备孕育

分类:亲亲宝贝 | 标签: 准备怀孕  
2008-05-23 21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距离上一篇日志又过去了快一年了。在这么多个月里,我发现,准备孕育一个宝宝并不是像想象得那么简单。检查身体的结果不太理想,虽然没什么大毛病,可是小问题不断。

    接下来不停的去医院,不停的吃药再检查,为了要一个自己的宝宝,我几乎算得上是拼命了。尤其是在做卵巢囊肿穿刺手术时,为了不伤神经,没有用麻药,硬挺了过来。想想,一个女人,为了自己的宝宝真的是可以连命都豁出去的。手术做得很痛,我没有喊,因为老公在门外,老公胆子一向很小,尤其是进医院。可是,手术出来时,痛得不能动,老公在门口张望我,看见老公的脸,我就坚持不住了,眼泪刷地掉了下来,老公也心疼得快掉眼泪了,这一刻,我忽然又觉得为了自己心爱的老公和未来的宝宝,自己遭点罪也值得了。

    可是,治疗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,我很焦虑,压力也很大。写这篇日志的时候,老公刚刚过了35岁生日,可我们还是没有等到盼望已久的宝宝。

    不知道那个属于我家的小天使,什么时候才能来临呢?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23 22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家有狗狗 下一篇:期待宝宝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